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车内一直存在化学性气味

  • 投诉编号:【308180】
  • 投诉时间: 2018-09-25 13:5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新车买来已经九月有余,购车时卖方说价格不能再降低,但是可以送皮座椅,倒车影像等。当时欣喜,欣然接受。噩梦却从此刻开始:提车后新车味道一直很重,哪怕通风完,只要关了窗户一会儿,车内味道就又很重了。一开始以为是新车,暴晒,炭包,负离子去味等等,都做了,却无济于事。夏天还没过,一整个夏天,车经常特地开到大太阳下暴晒,之后通风,味道会小很多。可是之后味道就会继续挥发,还是一直存在,没有减淡。咨询4s店,对方让我尝试各种办法通风,去味,效果甚微。无奈之下只能投诉,投诉后对方联系我让我车开去检测,之后对方说是皮座椅的味道。然后我车就当那边,他们用高温除味形式给我处理,第二天我去提车,车内味道小了些,还夹杂着香水的味道。本人不爱给人找麻烦,就想说算了,味道有小一点也行。可是车开回来,第二天开始,浓重的味道就又卷土重来了。老婆怀孕,上车一闻到味道就说味道重。老人小孩一上车也都说味道重。大夏天开车不开空调,不得热死,可是一开空调,车内密闭空间一段时间,空气就特不好,里头的人一直打开窗户,说难受。无奈之下只得咨询4s店到底能不能解决。后来就发生了截图上聊天内容的这一幕。对方的意思是,爱莫能助,有心无力。我不明白这意思,也不能接受。消费者有知情权,当初购买时,没有明确表态这皮座椅的质量,现在有问题,却说没办法。既然检测出来时皮座椅的问题,都快一年了,味道还是这么重,解决无效,难道不应该给换一个吗。如果当时买的时候,是明码标价,跟我说这个价就是这个质量,就是会一直都这个味道,那我肯定不会要啊,如果要了,那我认栽。但实际上却什么都没说,我毫不知情。已经决定自己花钱去维修店重新换一套,我知道任何皮座椅多少都会有味道,但是这个真的太夸张了。估计就是低端货。还特地买了甲醛检测仪,测试车内污染情况,真的就是甲醛和tvoc有毒气体超标。看图。现今老婆怀孕,让我如何安心让她坐车。现今投诉就是想让更多的人看到,吸取我的教训。别跟我一样,真真就是吃了哑巴亏,别指望4s店能给你完美处理。这次真的对大众,对厦门致和失望透顶。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闽DK6M22用户反馈车内一直存在化学性气味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表示歉意,客户购车时经销商赠送的皮质包覆,一批客户中只有该客户反映有异味,但客户无法拿出相关机构的检测报告,已让经销商再次邀约客户进站检查其他异味源,并让经销商协助客户联系相关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