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Q7转向拉杆变形导致方向机故障

  • 投诉编号:【307455】
  • 投诉时间: 2018-09-21 17:59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Q7
  • 投诉车型: 2018款 40 TFSI S line运动型

投诉内容

我今年4月在宜宾4s店买了台奥迪Q7,7月28号下午把车停在路边吃饭,饭后点火仪表盘出现(方向机故障,请停车),车当晚拖到了就近的泸州4S店,几个工人把车抬起来看了一下地盘说拉杆变形了,我觉得很震惊为什么才三个月的车,还在磨合期横拉杆怎么就变形了,这个车平时就是我一个人开也没有借给别人开过,就连烂路都没有跑过,非常爱惜,怎么会出现这样严重的问题,然后泸州4S店叫我报保险,我觉得这个问题比较严重,然后要求我的卖车方,宜宾4S店拖回去进行解决,7月30号他们给的结论拉杆变形导致方向机失灵,说我是操作不当,不属于质量问题拒绝理赔,并喊我报保险处理此事,对于这个结论我很质疑,因为这车从来没有出现任何交通事故,我车行驶了5000公里,无任何碰撞,外观、轮胎完好无损,底盘也无任何剐蹭。对此我们要求4S店给出合理的解释和依据但是遭到无理拒绝。4S给出理由是我在驾驶过程中有可能过减速带过快,或是走坑洼路颠坏了,除此以外再没有任何解释,经过多次找到他们解决,不理不问,而且态度十分恶劣,最后直接叫我们起诉他们就是。现在车已经在4S店放了2个月了,这期间我们打过无数次奥迪400投诉电话,打过12345,12315,找过工商,找过质检,当地网络媒体也报了,都得不到任何解决,无奈之下我们只好把自己的遭遇做成车贴贴在自己的两台车上让更多人看清是怎样对待消费者的,9月17号我们再次找到4S店要求合理解决的时候被4S店把我两台车直接扣押围堵下来,我们当即报警,警察来了他们也不放车,交警去拖车,4s店的经理说在他们园区里交警没有权利拖车,由于到现在我两台车已经被4S店非法扣押5天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敢做出如此霸道的 违法行径,现在到底该怎么办,普通老百姓的权益怎么样才能 得到合理的保护。希望有关部门能担起应有的责任,应该正视产品设计缺陷问题,勇于担当,体现一个品牌制造商的胸怀和气魄,积极分析问题、纠正设计缺陷,做好售后服务,尽快的把车辆修好,完善设计,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真正的体会到“尊贵和愉悦”!本人保证,我以上陈述的内容均为事实,若有不实部分,愿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