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发动机抖动 左前轮异响

  • 投诉编号:【307434】
  • 投诉时间: 2018-09-21 17:1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时尚型 30周年年型

投诉内容

1、车子大概开到大概14000多公里之后,怠速明显抖动,特别是刚冷启动后,正常行驶过程中,车子持续抖动,路况越好,抖动越明显。让人感觉非常的不舒服,开车都产生恐惧了。今天去过4S店,4S店表示能感觉到车子抖动,但是4缸的2.0T低功率都是这样的,属于正常现象,无法改进。实际我的车有这种情况也是近2个月才出现的情况,之前都是正常的。2、左前轮嗡嗡声,大概从2018年5月开始,在行驶过程中,左前轮位置会产生嗡嗡的轰鸣声,有共振的感觉。3、电流声,车子启动后每个喇叭里都会发出哒哒哒的声音,车子熄火后大概十来分钟这声音才会消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