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大灯灯罩开裂不予索赔

  • 投诉编号:【307382】
  • 投诉时间: 2018-09-21 14:2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18年8月发现大灯罩有裂纹,车正好要保养9月18号就去了安徽4S店去保养并检测大灯裂纹情况,索赔员给出的结论是大灯罩只要有伤口都不予理赔,态度及其恶劣,后打客服电话进行投诉,当天下午就回个电话说索赔员有没有给你预申请啊什么的这个问题反馈给领导了,也没有提索赔员态度问题。等了3天没有一个电话,这3天我一天一个客服电话,4S店烦了,就直接回复不予索赔,我就问了你们说的什么擦痕伤口跟大灯罩出现裂纹有关系不,你看看这个裂纹在哪里,反正就是说有伤口就不予理赔,沟通无果投诉无效,说拍照给技术了,图片上传了,我拍的照片和索赔员拍的照片,还说什么照片有限制不能拍到裂纹,只拍了出现伤口的照片,4S店不予理赔的理由不足信服,真真是投诉无门了,什么都是你们说了算,老大啊?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苏JD255N用户反馈天窗异响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我司处理人员/维修站已联系客户沟通,确认结果:经销商已联系客户并向客户解释了车辆大灯外部有磕痕,非质量问题,无法申请索赔。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