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远景X1发动机油耗高 变速箱顿挫

  • 投诉编号:【307335】
  • 投诉时间: 2018-09-21 11:21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远景X1
  • 投诉车型: 2017款 1.3L 自动 玩家版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18年4月分在中山的中山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中山市东升镇)购买一部吉利远景X11.3自动挡最高配的的汽车,但到现在仅行驶一万公里,方才5个月。出现了以下各种问题:1、油耗问题!!!本人汽车油耗普遍较高正常在10/L以上每百公里,最近又升高达到12/L每百公里(本人加92的汽油,每升大概7.5元,加满为230元,每次只能跑260公里左右,有时更少),这还是郊区省道开的较多的情况!这个严重的不合理,这种车子本来质量就那么的轻,虽然是发动机是4A13比较落后的,虽是自动挡,但本人已很少开空调跟急加速跟急减速。且本人并非为一时的反映或权衡这种情况,本人已加入全国很多的吉利群或远景群或X1群,很多都反映该车为油耗高。但我这个高得特别离谱!(本人加92的汽油,每升大概7.5元,加满为230元,每次只能跑260公里左右,有时更少)这个比同等级别的小型自动挡SUV高太多,甚至可以比大型SUV还厉害,我知道油耗关乎很多因素,但本人基本都已除去那些了!而且我已经观察了1万多公里,且已过磨合期,本人也各种熟悉并查询各种开车省油小技巧,但测出来的油耗都离奇的高!所以本人严重怀疑是我车内部有问题!2、顿挫问题!时踩下刹车减速厚车子会有明显的顿挫,有时加速感觉车子没有力气。车子开到60-120km的时候车轮处还会出现较大的响声!3、玻璃异响问题!!!正驾驶位的玻璃升降有严重异响,已经去珠海市4S店去检查,但问题依旧严重存在,只要升降或行驶过程中都有异响!而且4S店当时只是帮我玻璃涂了润滑油,而且特别臭,又不起作用!4、转向异响问题!!!这个车子凡是转动或者转向,底下就有严重的响声,特别恐怖的响声!感觉就是那种威胁到安全的那种。希望相应部门能看到我以上问题,能及时处理并重视,本人时间比较紧凑,长期在澳门。最好能去到一次解决,不希望4S店每次都是敷衍了事,没有实质解决问题,不然只能继续往上反映。万分感谢各平台各部门!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车辆情况,正进行沟通、解释中,后续继续关注处理,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