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40经销商未交付汽车合格证无法上牌

  • 投诉编号:【307185】
  • 投诉时间: 2018-09-20 17:08
  • 投诉品牌: 北京越野
  • 投诉车系: 北京BJ40
  • 投诉车型: 2016款 2.3T 自动 四驱尊享版

投诉内容

我和我妻子冯纪英于2017年5月22日在云南购置一辆北京BJ40越野车,和很多车主一样都没有都没有获得汽车合格证。2018年9月18日从其他车主获知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10月交付了昆明、红河、文山等地用户的汽车合格证,唯独我们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至今没有获得我家的汽车合格证,而我们是2017年9月就通过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官网微客服平台进行了投诉,北京汽车服务工单号为1467622535。由此我们认为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唯独不交付我家的汽车合格证是没有任何道理的,严重损害了我们作为一个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现提出如下诉求,敬请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一、在保证原所购车辆能够落户的前提下立即交付汽车合格证,并补偿50000元经济损失(含购置税滞纳金、资金占用利息等);二、如果不能保证车辆落户,则无条件提供一俩新车进行置换。三、向我们进行赔礼道歉,说明把我们遗漏的原因。

投诉回复

北京汽车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