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新车行驶熄火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307042】
  • 投诉时间: 2018-09-20 08:5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7款 eRX5 50T 混动尊贵旗舰版

投诉内容

1.荣威新能源eRX5,购车后临牌跑从上海到南京总里程500公里左右抛锚高速路上。没有应急车道,摆放的三脚架被撞,已造成人身安全问题。变速箱底部一直有渍渍渍的声音。后打售后拖到南京当地4S店里检测,未发现问题,只是简短的做了次系统升级。只说是系统老旧问题,升级就好。未给任何说法。2.车子开回家后因临牌到期一直未跑,期间搁置了一个月等牌照额度下来,3天前额度下来后开第二张临牌出门,才不到7公里抛锚在打浦路隧道,同样的问题,底盘一样渍渍渍的响。隧道没有应急避难处,买的第二个三脚架摆放在车后也被撞坏,我跟我朋友在隧道里不知所措。两次都造成了很大的人身安全。至今未上车牌,里程才1000公里。两次等拖车都至少3小时,已经严重造成了心里和身心的伤害。同样的问题连续出现两次,不知道售后怎么处理的。目前车子停在4S店里,售后推测是小电瓶螺丝松动造成的故障,其他没任何问题。新车才开了没几次就这样,这个说法没法打消我的顾虑。售后很客气的说跟我处理所有问题,但是只是说因为小电瓶螺丝松的造成,无法信服。之后跟售后只是初步协商签一个之后不会出类似问题的保障书,被拒绝。感觉自己就就像个小白鼠一样被售后使唤,根本不顾及到我的人身安全和心理安全。还没谈赔偿事宜就这样,这种车我是不敢再开出去了。因为是新车,还未上牌。强烈要求换车。以及赔偿精神损失费和误工费。两次抛锚视频图片聊天记录证明齐全。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