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天窗漏水左前轮位置异响

  • 投诉编号:【306970】
  • 投诉时间: 2018-09-19 19:2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TSI 自动 两驱 舒适版

投诉内容

1、订车的时候没有订天窗版的,车到了之后4S店告知有天窗,要求在已经加价的基础上再加2万提车。2、2016年开始出现漏水现象,当时不十分严重没有注意。现在水直接从前面两块遮阳板两个化妆灯位置流下来,严重影响使用,4S店要求车主自行出资9千多解决!3、提车后就发现左前轮方向在起步等低速情况下有异响,每次保养都告诉已经解决,但实际使用都没有解决。这两个问题都是严重的设计问题,请求帮助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已致电客户,该车于2014年8月购买车辆,先出现天窗漏水,因过了质保期无法给予免费更换服务,本店只能给予工时相应折扣,但客户并未同意。对于左前轮方向起步低速情况有异响的问题,客户在9月19日进店时也未向服务顾问表述,所以当天做保养的技师也未进行试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