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加速时底盘明显异响

  • 投诉编号:【306950】
  • 投诉时间: 2018-09-19 17:11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胜达
  • 投诉车型: 2015款 2.4L 自动 两驱 智能型 5座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9月22日在深圳市有限公司购买现代牌全新胜达汽车一辆,购车费用24.2万元,购车后因质量问题,保质期内更换后轮减震弹簧共3次,空调压缩机不制冷更换1台,后轮轴承异响更换1个,轮速传感器1个,排气管异响更换1次,方向盘异响更换1次,门封条出厂破损更换1次等质量问题换件。半年前汽车排气管又发生异响,因时有时无,咨询4S店一直答复让问题更严重后再来索赔换件,鉴于试车异响出现次数偏少,无奈继续将就使用,现经近半年的使用异响已非常明显,故从7月份以来去4S店近10次试车,4S一直以声音不大,或者不影响使用为由,拖延不处理,8月13日的一次试车因异响明显,4S坚持异响为中段排气管发出,更换中段排气管,但随后异响更加明显,8月24日再次试车后出现异响却以其他响声为由更换2个后轮轴承,但异响一直未能消除,现又经3次试车,4S店均以异响不明显或者时间短,不影响使用为由拒绝索赔更换,9月18日试车,出现近1分钟非常明显大异响,但4S店以无法断定响声具体是那个配件发出,继续拖延,现车辆将于9月22日过排气管保质期,望车质网帮忙解决。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在三包及保修政策范围内为客户免费检修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