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变速箱换挡顿挫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306915】
  • 投诉时间: 2018-09-19 15:5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TSI 自动 两驱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4年4月买的上海大众全新途观1.8TSI手自一体舒适版前驱,目前行驶里程47000公里左右,8月22日在杭州4s店保养时发现了变速箱机械故障,故障代码为P0730,试车时1挡升2挡有顿挫,2挡升3挡有顿挫和冲击现象,3挡降2挡有顿挫和冲击现象,经检测后,发现阀体出现了问题。我投诉上海大众,这个变速箱有严重的质量问题,否则不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这么短的行驶里程就出现变速箱的故障。大众公司应该负责处理该问题,免费承担阀体的更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客户车辆变速箱阀体故障,因已过保16个月现要求免费维修,已与客户多次进行质保规则解释,客户不认可。我们愿意在工时优惠的额度上与用户协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