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2经销商未能按规定时间交车定金不退

  • 投诉编号:【306830】
  • 投诉时间: 2018-09-19 11:10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2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T DCT 两驱 耀Pro版 国V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8年8月中旬在4S店订购了领克02 1.5t耀pro,销售表示10天内能够交车,但直到8月底销售都表示车没货且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有车,我表示要退定金去别的4S订购,销售表示同意,同时我提供了身份证及银行卡照片,对方说帮我提交;由于漳州领克4S还未开业,他们只能通过福州领克订购,他表示要把材料提供给福州那边,但是直到今天,都没有任何消息,得到的永远是等等等,并且我咨询了其他城市的领克4S,他们告诉我退款程序并没有这么复杂,很快就可以退款的,那为什么他们迟迟不退给我定金呢,这简直就是欺诈!请尽快将定金退还!!

投诉回复

领克汽车厂家回复:2018/9/21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