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6L变速箱异响更换变速箱未解决

  • 投诉编号:【306814】
  • 投诉时间: 2018-09-19 10:32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5款 35 FSI CVT quattro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车在质保期内出现异响到售后进行检查,工作人员说换挡装置坏了,进行更换,换完问题没有解决之后的两个月内又换了两个变速箱问题依然没有解决,车已经出了质保期,4S店在换完两次变速箱后,没有解决任何问题,又找不到原因的情况下给的最后结论说是正常的工作声我问4s店要是正常的为什么给我换两次变速箱,店内经理没法回答跟我说把车开走,爱去哪告去哪告去,车到现在跑起来的声音刺耳跟吹哨一样变速箱也连续换了两个,上次投诉至今没有任何4s店和厂家与我联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