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CX-4挂N挡等红灯时抖动明显

  • 投诉编号:【306694】
  • 投诉时间: 2018-09-18 17:29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CX-4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L 自动 两驱 蓝天活力版 国V

投诉内容

我的是6月25号提的车,在对面加油站加了150元95号油,只行驶了98km!当时就觉得有问题!新车都不可能这么耗油,后面没管!4s店回应正常!开到现在油耗还是这么高,差不多1块一公里,我都是很温柔驾驶,都追上2.5的油耗!最痛恨的是6月25号提车后开了10天左右,开始挂n挡等红灯,车头抖动的无法接受,新车不到半个月就开始抖,以前的日产十三年没抖过,因为我是经常不开空调来开,这个问题我很在意,也无法接受,去过4s店两次都被忽悠说正常叫我回去开算了!现在到1900公里了都还在抖!于是我加了车友群,一对比我的抖动的很严重,车友的车是有抖,那是很轻微,我发现是怠速低导致发动机抖,我强烈要求马自达4S店能帮我把转速提高来解决此问题!希望车质网能帮我解决此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