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3系行驶中经常异常抖动熄火

  • 投诉编号:【306597】
  • 投诉时间: 2018-09-18 12:10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
  • 投诉车型: 2018款 320i M运动套装

投诉内容

今年六月车辆第二次保养后,经常在行驶途中出现异常剧烈抖动,然后熄火,在地面在高架在高速上出现多次这样状况危险极致,家里老人孩子多人被惊吓,以致不敢开此车,车辆送到吴中路4S店保修现已达到5次,每次去车辆停放一周左右,油箱都帮他们加满,为了让他们开去试车,每次告知清理过某某部件,可以开走了,然而抖动熄火愈演愈烈。我们每次都是自行解决回程问题,最近一次在我们一再要求下给了我们一部代步车,然而开了4天,代步车也出现报警提示,只能送去4S店,自行返回,目前4S店给予的答复就是表明车子质量有问题,问题在发动机,需要开缸检查,要我们同意,另外表明如果不是缸问题再查其他,否则没办法修理,让我们把车再开回去,我们买的新车才开19000公里,时间才一年多一点,因为车辆制造问题要开缸,不同意就要冒着生命危险把车开回去,真的没想到这是国际盛誉的宝马4S店给予的售后服务,真是太惊叹了!恳请有关厂方及有关部门能够及时处理这个问题,宝马汽车,不要抹杀对你们的信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