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海马福美来M5后备箱进水售后未解决

  • 投诉编号:【306592】
  • 投诉时间: 2018-09-18 11:56
  • 投诉品牌: 一汽海马
  • 投诉车系: 福美来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品尚型

投诉内容

第一次发现的是我于2018年9月08日那时候因为要换胎,所以我检查备胎情况,发现后备箱放备胎处好多积水,备胎上摸起来都滑滑的,而且我后备箱垫都是干燥的,不知道从何处渗透进去的,开始以为从底盘漏进去的,因为刚好头一天我跑了高速很大的雨。第二次发生漏水是在2018年9月18日,由于头几天也下了大雨,我打开后备箱准备拿我放置在里面的扳手用下,发现里面又有积水,后备箱垫也均是干燥的。希望能帮忙处理这个问题,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隐患。

投诉回复

一汽海马厂家回复:店内已经提供照片发给技术,经技术确认,客户车辆生锈的原因: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前挡玻璃A柱内侧长时间潮湿和门体内腔出现异常潮湿导致生锈,属于客户护理不当引起,另外车辆已经过质保期,故不能进行理赔处理,只能进行自费处理,请客户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