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轮毂内侧开裂4S店不予解决

  • 投诉编号:【306529】
  • 投诉时间: 2018-09-18 09:24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7款 E 300 L 运动豪华型

投诉内容

于一个礼拜前,我正常去4s店做大保养,快到4s店时仪表盘显示胎压不足,到店后我说明了仪表盘显示的情况,4s店工作人员称会帮忙检查是否车胎扎钉导致,当时看了车胎说轮胎磨损的差不多该换了,我说这次保养好我开回去就去换,先帮我保养,第二天4s店打电话称车子已保养好,检查了车胎无扎钉异常,应该是轮胎磨损导致的内部胎压不稳,已经帮忙充了气,暂时没有问题,我付完钱就开回去了;到家的第二天仪表盘又亮起了胎压不足的灯,我就立即开到家附近的轮胎店换胎,结果换胎师傅告诉我说不是你轮胎有问题而是轮毂钢圈内侧开裂了导致跑气,我当时浑身一个激灵,这幸好没有开出去,万一因为轮毂断裂而丧失小命那是多么可怕!我花重金买这台车就是想着它的安全性舒适性,结果买一年的新车突然听到这个消息,真的觉得这个质量严重有问题,当即就打了4s店的电话说明了情况,他们也立即派了拖车来把车拖到4s店检测,但结果说要么让我自己出钱修复钢圈,要么我自费换轮毂给我打个折,还说他们以往遇到这样的问题都是这样解决的,我想说4s店就能店大欺客吗?我的轮胎没有任何碰撞刮擦,轮胎除了磨损问题,一切正常,平时也是正常行驶,难道消费者遇到这样的情况就该哑巴吃黄连吗?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勿让这样的店家猖狂下去继续欺压消费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