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冷车启动异响有打齿轮声

  • 投诉编号:【306432】
  • 投诉时间: 2018-09-17 17:47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CVT LX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6年出现冷车启动异响有打齿轮声,向4S店反应,4S店说天冷属于正常现象,到2017年夏天此现象越来越严重,向4S店反应4S店说机油压力低正常,到2018年此现象更加严重,向4S店反应,4S店说是通病,飞度和缤智都有这种现象,需要更换VTC执行器总成,但这个时候我的车,在时间上已经超出保修时间,需要自费,此现象在2016年就出现了那个时候我的车还在保修期,4S店一直说正常现象,现在超出保修期,4S店说VTC执行器总成故障,需要自费。我了解了其他飞度车友有很多类似情况,4S店大多说是设计问题通病,我希望工厂能够召回检查,给消费者一个明确的说法。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回访客户,向客户致歉,目前店以及客服中心只能按照保修政策处理,客户表示会投诉到质检总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