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减震器变形严重影响安全

  • 投诉编号:【306332】
  • 投诉时间: 2018-09-17 13:01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8款 E 300 L 豪华型 改款

投诉内容

买车刚刚一年,行驶了2万多公里,9月11日中午我驾驶奔驰e正常行驶在城区突然减震器异响,开到4s店检查发现左前减震臂变形,跟当地奔驰4s店申请质保4s店回应外力导致质保不行,让我自己走保险,而且没有给出文字性的说明,作为消费者我就纳闷了,我正常行驶在城区,怎么会有外力?国产奔驰E级有非常多的小毛病,中控异响,轮胎鼓包,爆胎是家常便饭,有的小问题自己掏钱修了就算了,可是关于悬挂减震轴变形可能导致断裂,是危及到人生安全的质量缺陷问题,陆续的向12315,汽车之家投诉,通过这些平台才知道,北京奔驰E级车减震变形和断裂事情不是个案,已经有非常多了,奔驰E级的质量缺陷,安全问题都得不到保障,实在是不敢开了,关于奔驰e减震臂变形和断裂的问题很多车主都在反应,关于此类案例奔驰公司已经知道减震臂质量缺陷问题为何奔弛不进行处理,如果在高速上行驶发生类似情况会是什么样的结果?我们不敢去想象,奔驰公司是非等到出现几例大事故才会召回处理吗?为了家人的财产和生命安全,强烈要求奔驰公司质保以及赔偿损失或者退货退款。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