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前挡风玻璃为副厂配件

  • 投诉编号:【306323】
  • 投诉时间: 2018-09-17 12:3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改款

投诉内容

购车以后从没有换过玻璃,昨天去换车载导航,这家店老板是专业更换车玻璃的,老板一眼就说你的前挡风玻璃换过?我说没有,然后老板说,那你的车是假的。哎,辛辛苦苦赚钱买的车竟然是这样,甚是郁闷。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豫K09200客户反馈前挡风玻璃为副厂配件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已给客户沟通,查询我站的维修记录没有发现有更换前挡风玻璃的记录,而且车是客户通过当地的汽贸提的车,而非我站直接提车,提醒客户到提车的汽贸去询问情况。另外14年我站还未成立,如果客户需要查看玻璃是否是原厂玻璃,可以到店帮助客户查看解决。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