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X1刹车片偏磨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306196】
  • 投诉时间: 2018-09-16 21:11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X1
  • 投诉车型: 2016款 sDrive18Li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车是2016年10月底的那批车,3.6万公里的时候,车载电脑黄色报警,说前刹车片距离保养还剩2200公里,需更换前刹车片。今天换刹车片了,3.75万公里,4s店检测左前刹车片偏磨,还免费换了左前分泵。自己留存了旧刹车片。四个前刹车片的厚度,有两个片都在7mm以上,都还挺厚的。我这个提醒换刹车片还是相对晚的,有车友1万多公里就因为偏磨换刹车片了。从这个事看,华晨宝马的设计、选材、装配或者品控或者还是有问题!而且前部刹车片只有左前有传感线,要是右前超魔了,都没法知道,有严重的安全隐患。希望厂家高度重视这个问题,避免用户在安全和经济上收到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