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手续无法办理销售未兑现承诺

  • 投诉编号:【306127】
  • 投诉时间: 2018-09-16 14:09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90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T6 智尊版 7座

投诉内容

我是7月30号付的款,当天贷款都下来了,我就问销售什么时候能提车,销售说手续没有做完还要等几天,我等了4天还是没有弄好,我着急用车就去把车先开走了,当时车还没有上牌,连车管所都还没去,走之前销售说让我第二天回来路过郑州再来一趟吧手续都走完,给车上个牌,我说人太多不方便,我闲了再单独来一次,然后第三天我开着车又从安阳跑到郑州,到了销售又说还有手续没有走完,今天没法验车上牌,我们就在那带了一下午,他告诉我们让住一晚上,明天早上肯定能弄完,让我们再待一天,第二天早上8点我们就到4S店了,到那拿上手续我们就等着交税,完事后销售给我们发个位置告诉我们到车管所了联系他的同事,他会帮我们验车的,我们10点到车管所以后给他同事打电话,他同事说上午根本验不了车,进口车都是安排到下午,他还说销售都知道这情况。你们的销售真是把客户当猴子耍呢,我们从昨天下午等到现在,又告诉我们又要等到下午,销售连最基本的诚信都没有,嘴里就没有一点实话,我们从安阳开车过来一来一回340公里,就这样把我们忽悠来忽悠去,你们就是这样对待你们的客户的?沃尔沃的销售就这么差劲!投诉售后3次了,到现在也没有一点回信,我也是对你们的售后无语了。从7月30号到现在我的车的手续还没有走完,沃尔沃是不是只卖车,没有售后!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