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刹车变速箱异响水温表失灵

  • 投诉编号:【305980】
  • 投诉时间: 2018-09-15 16:40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 互联网智享版

投诉内容

刚提不到10天发现刹车异响,异常刺耳,只要刹车就出现渍渍渍的声音,后来给4S店联系,他们说可能制动刹车片有问题,然后换了前轮2个刹车片,回来以后又异响,结果换又把后轮的2个刹车片换了,前前后后折腾2个月,路上跑的不用说了,最后竟然还是没修好,售后说让我打磨刹车片,开什么玩笑,我的新车还没开让我去磨刹车片,后期出现问题,和安全事故算谁的?后来这个事情我认了,反正天天听异响也习惯了。最近发现变速箱倒车的时候或者低速行驶会出现咔哧咔哧的声音,好像齿轮碎了哪种声音,而且仪表盘的温度计也失灵,你猜我打电话给4S店,4S店怎么说的,竟然说,反正电子设备不影响正常开车,我的天啊。我花的钱明明买的带这个功能的,竟然说不影响。真的忍无可忍,安全隐患还没处理好,小毛病一个接一个来。实在忍不了了。要求4S店按照国家要求给与退车或者换新。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