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车载互联功能被别人注册

  • 投诉编号:【305958】
  • 投诉时间: 2018-09-15 14:48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8款 530L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投诉内容

我于2018年6月23日在南京宝马4S店购买的华晨宝马530尊享M,注册互联驾驶发现自己无法注册,致电宝马全国客服电话4008006666询问后告知,去联通实名制查询进度,于是致电4006652200去查询进度,对方告知此车辆已于2017年11月被一136开头的手机注册过,我问销售怎么回事,并亲自到4s店问情况,销售告知是别人绑定错了,我说这个是实名制,怎么可能绑定错误,会不会是二手车二次销售?销售很肯定回答不可能,但是也说不出个所以然,为什么这样也说不清楚。并说一个月内帮我解绑并重新绑定,经过了一番折腾,我可以申请绑定了,可是一个多月有没有反应,我再次致电联通实名制认定的电话,对方告知,此车辆于2018年8月13日被一姓孙的人解绑,但是至今未提交绑定信息;我于是致电销售,销售说不知道,没遇到过这个情况,我自己重新注册就会跳入已注册界面,在已注册界面没办法进行到下一步,真是迷茫,花了近60万的车,到底怎么了?到了今天9月15日,这个情况依然如此。此车疑窦重重,我严重怀疑是二次销售车辆,但是去查找证据有没有任何厂家提供检测依据。到4s店什么也问不出来,打BMW全国服务电话,至今未曾回复过我一次,这态度让人诧异,这个是全球一流的汽车企业?选择4S店的标准是什么?我该怎么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