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Macan方向盘不正空调不凉点烟器损坏

  • 投诉编号:【304436】
  • 投诉时间: 2018-09-09 12:57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Macan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投诉内容

从我买的第一天起,方向盘偏的很厉害,4S店给我修修了6次,每次修记录维修单子我都有,至今没有修好,还是歪的。我以前买的新车从没有说出现修不好的毛病。还是全新车就这样,最后方向盘歪的我开我走了。第三天刹车片吱吱响,我回去告诉我确实有毛病,又给我换的刹车片。第8天点烟器是坏的,我回去又换的点烟器,第15天,点烟器又坏了。空调买的第一天起就不凉,开到最低,AC打开还是出热风。至今方向盘是歪的,点烟器是坏的,空调是坏的,刹车片还响。要知道,我每次去修都是在老家沧州开到天津空港,油费先不说,时间浪费先不说,问题是给我修不好。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