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60电瓶亏电4S店不给更换

  • 投诉编号:【304036】
  • 投诉时间: 2018-09-07 13:10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60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自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去年买车之后,两月后出现车没电现象,去4s店进行充电,因为购买的时间短,我认为不该出现这种情况,故提出更换电池的要求。店内人员告知:电充满了,可以开试试。当时我说行,如果再出现问题,我肯定就要求换新电池了。店内人员说好的。可是今年又出现这种情况,我再次要求更换,店员告诉我,超出质量保证时间了。我就觉得特别可笑!这完全是在糊弄我,我是在质保范围内出现的问题,为什么要告诉我超保这种说法?告诉我车子没有质量问题,可是一年内两次没有电,而且是在我正常行驶过程用出现的问题!我想问一下,我买的是电动车吗?走一圈就得充电?希望贵网站能起到监督管理的作用,帮助我们这些购买车的车主解决问题。辛苦了。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