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X6变速箱脱挡共振影响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303648】
  • 投诉时间: 2018-09-05 22:44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X6
  • 投诉车型: 2017款 xDrive35i 领先型

投诉内容

x6共振,拖挡共振 1,挂P挡原地踩油门,转数升起来和降下来也有共振,D和R加油瞬间也是震,降下来也是震,原地挂d,r挡位,踩刹车加油门,也共振。好像就停车的时候不振,和转数2000以上不振 2,车子提回来一个月就开始在1200转到1600转变速箱刚升挡加油时,油门踏板脚脚踏板位置加上副驾驶脚踏板位置有共震,抖动感觉明显。试过急加速越过1600转速时,拖挡共振消失。脱挡共振,我车的现象好像就是一加速,速度和挡位正常跳五挡,可跳的太高了,跳8挡了,就会慢慢加油闷闷的,还会共振. 就此问题我做了一下努力。 1,2000公里时怀疑机脚,检查的机脚(机脚是好的) 2,5000公里清除的变数箱记忆学习值(还是没用) 3,10000公里换的排气(还是没用) 4,12000公里变数箱学习值清零,换了x6m原厂机油,感觉好点,(过几天还是没用) 5,16000公里,换的六个火花塞,清洗油路和节气门。(还是没用) 6,20000公里,拔掉vanos排除发动机本身问题,对调了变矩器。(还是没用) 7,车是16年9月出厂,我刷了2018年3月宝马更新数据,变数箱和发动机的。(还是没用) 买完这台车后,没有给我带来开宝马的乐趣,相反是给自添堵,4s店说是通病,花100买个拖拉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