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天窗排水管折叠导致无法流水

  • 投诉编号:【303620】
  • 投诉时间: 2018-09-05 20:2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辉昂
  • 投诉车型: 2018款 380TSI 两驱 商务版 改款

投诉内容

7月31号买了辆大众辉昂,8月25号发现地板以下驾驶室和驾驶室后排泡水,经过大众拆检天窗排水导管折叠不流通,导致车内积水,左侧A柱生锈,大众承认是生产装配失误。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鲁MJ910V客户反映地板以下驾驶室和驾驶室后排泡水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该车天窗左前侧排水软管因为在车辆生产装配过程中安装位置出现偏差,造成天窗排水软管挤压,最终天窗排水软管失去排水功能,造成驾驶室左侧进水,我站已经上报上汽大众技术支持,技术支持老师告知更换所有受损部件。本着安抚客户的角度,我站先将车辆及时解决故障并修复完毕,经过与商务经理确认,我站赠送两次常规保养及终生免费洗车,但客户不认可。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