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刹车时方向盘抖动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303309】
  • 投诉时间: 2018-09-04 20:2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7款 330TSI 尊荣版

投诉内容

2018.8.28号在苏州提了1.8T尊荣版帕萨特,提车当天在行驶过程中发现刹车的时候方向盘抖动厉害,致电上汽大众客服说导致方向盘抖动的因素比较多需要到4S店去检查,于是在提心吊胆的开了两天后在2018.8.31我请假到苏州售后进行检测,检修师傅拆下前面的左右两个轮胎后发现右前轮刹车盘异常可能是导致刹车方向盘抖动的原因,于是更换试驾车刹车盘试车,抖动消失,因此判定是右刹车盘导致方向盘抖动。开始维修店说可以把旧的刹车盘打磨一下使用,但在我的坚持下说可以更换新的。至此这件事关生命安全的刹车事件本应该结束了,但作为一个消费者我很难接受一辆新车就出现这种安全问题的情况,所以我有话要说:1.我提的车是2018年六月份出厂的,那么这辆车存在这么严重的质量安全问题,在出厂前上汽大众是如何通过检测的,还是就没有安全检测?2.在汽车销售到客户之前4S店有没有再做一个全车的检测再销售给客户,肯定的说是没有!3.车子存在刹车盘问题导致刹车时方向盘抖动给消费者及消费者的家人朋友都存在着潜在的生命威胁。这是严重的质量问题。4.车辆出现问题后4S店只是帮忙更换了刹车盘,但是这只是数以计万辆车中的一辆。他们只是针对问题车辆进行备件的更换,没有惩罚,没有经济损失,他们已经成为了一个被惯坏的坏孩子,也导致了他们对消费者的投诉的淡漠无视,对质量投诉的无动于衷,因为他们每次出现问题就是帮忙把坏的备件更换掉就把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但是我想说的是难道他们不需要承担相应的处罚吗,不需要对自己的生产销售流程整改吗,不需要对消费者进行足够的经济补偿吗?我认为当前的做法就是对消费者生命的藐视,我也希望贵部门能为我们最底层的消费者当家做主!5.消费者因为车辆质量问题影响了工作生活,我提出相应的经济补偿4S店及上汽大众集团都只是说已经记录并会向上级汇报,但是多次联系上汽大众客服后的结果却是永远的等待!最后非常感谢贵部门给我们这些普通的消费者一个申诉的平台,也非常感谢贵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百忙之中帮我们消费者处理这些问题,鞠躬致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处理人员/维修站已联系客户沟通,客户表示不能接受,坚持自己的意见。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