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思铂睿车门及发动机异响希望解决

  • 投诉编号:【303080】
  • 投诉时间: 2018-09-03 23:19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铂睿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L CV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18年8月15号左右发现转速在1000-2000之间时发动机异响嗡嗡声轰头,感觉在拖挡一样,两个前车门在1200转左右共振发出吱吱的声音,特别是冷车启动和上斜坡的时候异响特别大,开着很闹心。8月23日第一次开到厦门,技师说是节气门脏了,所以听从建议花了380元洗了节气门,结果异响更严重了,每次加速踩油门都会有严重的轰鸣声。技师试驾后说是发动机减震支架减震效果不好了,所以下了配件单让换配件,9月3日配件支架到了,去汇京东本进行更换,更换支架后异响问题有所改善,但是没有完全解决,在1200转左右的时候发动机嗡嗡的轰鸣声和前车门的共振吱吱声依旧存在,4S店推说是这款车本来就这样。但是这个明显是异响,不是正常的声音,我们当时三个人一起买的三辆思铂睿,另外两辆完全没有异响,9月3日在4S店换支架时刚好店里有台2015款的思铂睿在店,试驾后也没有异响的问题。要种怀疑是车辆的质量问题。要求东风本田给个说法,必须要给我解决异响,不要老是找借口说是正常。别人的都不会,就我的会异响是正常吗?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