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电瓶漏液4S店服务恶劣

  • 投诉编号:【303026】
  • 投诉时间: 2018-09-03 18:0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创行版

投诉内容

1.车开了也就两年,今天突然打不着火,打了救援电话,救援人员刚到场,问,车打不着?我说,是!他说电瓶没电了,我说新车咋可能,我又没有过度或者不正常使用用电器!他说这车电瓶本来就不行!说着,随便检测了一下说,电瓶漏液,你换不换吧?我咨询售后,说这车电瓶不行,你换了还不行怎么办?售后人员告诉我,这次换的跟原车不一样,是大电瓶跟原车不一样!!!这说明什么?上汽斯柯达厂商在欺诈消费者是不是?原车电瓶不好?售后更换的和原来的不一样!是不是欺诈消费者!2,救援人员问我到底换不换?我怕质量不好不换,让他帮我对着,我自己换!他要20元!就用个电瓶线就20吗?这是救援吗?走的时候还说,要不是你认识谁谁谁,我都不来!你们是服务救援的吗?我就想问,上汽斯柯达是不是出厂以次充好,原车和售后配件不一样?为什么不召回?4S店服务态度就这样吗?不认识人就不来吗?不用消费什么就要钱吗?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