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车内异味严重影响人员健康

  • 投诉编号:【302998】
  • 投诉时间: 2018-09-03 16:2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逸杰版

投诉内容

本人是2015年9月26日在西安买的斯柯达明锐汽车,到现在已将近3年了,车内异味一直很大,去年9月到4S店更换中控隔音棉,怀疑是中控隔音面的问题,更换能消除异味。更换时我在现场,中控隔音面拿出来异味特别大,气味刺鼻;想着更换过后就能解决问题,更换过后车内还是有异味,4S店人员说车内留存的气味,再过一段就会没有了,然而从18年5月份又出现强烈的酸臭味,在车质网投诉后,去4S店更换了空调滤芯异味消失了一个月时间,目前车内又出现一股难闻的味道,不开车窗不开空调的情况下,嗓子干痒,头晕,后备箱打开后有一股浓烈的橡胶夹杂着沥青味道扑面而来(之前4S店说是备胎味道,我特地用保鲜膜将备胎全部包起来,没有一点好转),特别是在温度高时,这异味冲的头蒙,在这夏天我每次开车基本都是车窗全部开着,到现在车内气味还是比较大,这事搞的我现在对开车都有心理阴影了。根据我自己的判断和一些车友处理的经验,异味主要来源是:1、车内中控棉;2、四门里面的大块沥青止震板;3、地毯棉和地毯棉下的沥青止震板;4、后备箱里面多块沥青止震板;5、座椅和顶棚等内饰材料吸附异味;6、一些内饰使用的胶黏剂。希望贵网站协作帮我解决一直困扰我的这个问题,多谢啦!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