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B级变速器阀体故障售后未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302900】
  • 投诉时间: 2018-09-03 11:59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0

投诉内容

我是2011年结婚买的奔驰B200,当时选择奔驰是认为质量信誉都有保障,很相信德系车。平时不总开车,而且有地下车库,对车子很爱惜,虽然已经买了7年多了,但是车子依旧很新,看行驶里程数就能看出来不总开,按时保养,只要车子提示需要保养,就立刻去4S店,从来没有耽搁。就在前两个月刚刚提示需要换变速箱油,我们也按时换了。但是2018年9月1日晚上,车子行驶途中突然报警,说变速器,请速联系服务中心,然后闻见车里好像有塑胶味道,我们赶紧靠边停车,并且不再开车了,怕因为在此启动造成车辆损伤,于是叫了拖车直接送去4S店了,转天去4S店检查被告知是变速器阀体故障,需要换整个变速器,报价1.3万。我上网查证,很多B200的车友一样出现了这个问题,原本变速箱阀体不是易损件,怎么会随意出现故障或者损坏,难道这个车没有做相关可靠性寿命试验吗?据咨询相关汽车修理专家,正常阀体至少会保证30-40万公里的使用寿命,后经多方了解,包括之前在奔驰4S店维修顾问,此款车系出现变速箱阀体故障不在少数,故障属于电子故障,非人为原因造成,公里数才4多万,而且按时保养,也换了变速箱油,这种非人为因素的故障,属于变速箱的产品包括内部元器件的质量问题,属于产品设计缺陷,在2012年曾经召回一部分车辆,不在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或早或晚都会出现同样故障,这阀体出现故障是奔驰B级独有的,这显然是阀体的设计缺陷,奔驰作为一个知名品牌,对于B级车变速箱故障频发的原因很清楚,一旦出现这类问题,理应主动承担责任,像对待召回车辆一样免费更换相关配件。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帮助我解决此问题,谢谢!望早日得到回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