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真空泵故障导致刹车失灵

  • 投诉编号:【302856】
  • 投诉时间: 2018-09-03 10:3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安
  • 投诉车型: 2013款 1.4TSI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周日(9.2)在驾驶大众途安回家途中,时速超过70km(大下坡冲下去)的情况下发现完全刹车失灵。所幸当时是在路上车辆不多且前后没大车,才没造成车毁人亡的惨案。现4s店已确认为刹车真空泵故障。对于如此严重的质量问题,极其可能造成重大交通事故和人员伤亡(包括本车内人员和其它邻近交通工具以及人员),太可怕了!!投诉至上海大众客服(400),上海大众客户已经转至大连本地4s店经销商,对方的态度是让我更换刹车真空泵,自行付费用(理由已经过了3年质保期)。这就是一起正常的车辆维修!!!那也就等于说车辆出现刹车失灵的现象对大众途安来说是正常的!!!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辽B360Z8客户反映的刹车失灵问题,我司即刻进行了处理核实,现将情况说明如下: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