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林肯MKZ前风挡玻璃自然开裂要求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302780】
  • 投诉时间: 2018-09-02 22:25
  • 投诉品牌: 林肯(进口)
  • 投诉车系: 林肯MKZ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尊享版

投诉内容

我的林肯车是今年7月22号交的车,今天中午开出去在行驶过程中,前挡风玻璃突然爆开,当然在行驶过程中爆的那一瞬间,我的时速刚好是30码左右,在我车的两边没有一部车辆,只有左前方有两部轿车,刚好正前方路面有个坎,行驶的车辆都在减速慢行,而且我的车离前方车辆至少50米远,当时挡风玻璃爆掉的时候,车内就像气球或者打火机炸掉那种声音。我第一时间就联系了4s店,也跟他们讲述了经过,两个小时内我也就赶到了4s店,工作人员也检查了玻璃,看了行车记录仪。4s店给出的结论是被沙粒弹到了所以玻璃会破掉,试问如果沙粒能把挡风玻璃弹碎,而且会产生闷闷的爆炸声,那我们开的林肯车在路上是不是非常危险?分明是玻璃的质量问题,刚提车一个月多一点,4s店就推卸责任。而且我们车上坐了三个人都没看到有外物击到。4s店的工程师说被沙粒击到的位置在雨刮器下面,不觉得很可笑么,这不是在推卸责任么?因为前挡风玻璃裂开的位置,刚好是在前挡风玻璃的正中间,由下往上一条裂痕往上开了三叉裂痕。希望厂商、经销商要对我们消费者的安全负责,要好好查查玻璃爆裂的原因,而不是为了盈利草草的给玻璃下定论,能让我消费者的权益得到保护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