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解除贷款经销商强制收费

  • 投诉编号:【302423】
  • 投诉时间: 2018-09-01 10:48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雷凌
  • 投诉车型: 2017款 185T CVT 精英版 国V 改款

投诉内容

购买车时销售员要求办理丰田金融贷款,本人提供相应资料,销售员未说明后续办理抵押和解除抵押需要收费情况,办理抵押时销售员收取60元手续费,现在办理解除抵押,4S店推卸责任,和丰田金融互相坑害车主,丰田金融提供解除抵押资料不全,缺少车管所要求的丰田金融营业执照原件,车主已经花费500元路费到宜兴市车管所办理接触抵押,因为丰田提供资料不全造成车主损失,要求他们提供营业执照原件,4s店和丰田金融以各种理由拒不配合,并且说明他们可以办理,竟无理要求收取500元手续费,对于丰田4s店和丰田金融的种种卑鄙无耻行为感到失望,故意刁难车主而收取不合理费用。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对应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