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召回升级后动力下降无法提速

  • 投诉编号:【302329】
  • 投诉时间: 2018-08-31 17:54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域
  • 投诉车型: 2016款 220TURBO 自动 尊贵版

投诉内容

我车升级完事后,我就和4s店说动力下降了,4s店说试试车,就试车,说我感觉的事,当时我也不明白,我说行。后来开了几天,我看了一下涡轮压力表就是仪表盘里面的,原来轻轻给脚油涡轮就上来,现在使劲踩涡轮只能到一半。虽然我不明白,但是不能欺骗消费者吧。我天天开,动力下降没下降我还是知道的,还有车收油滑翔没以前很远,现在收油滑翔跟踩刹车似的,明显下降。我一个人你们可以欺骗我,但是我有很多车友,很多人和我车一样状态。我现在给4s店打电话说管不了,说等工厂,我给400打电话,说找4s店,你们就这么来回推脱,有问题就解决呗,我刚开始开思域确实车动力非常好,但是现在下降太多了。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吧。我只希望我车能好起来,谢谢大家啊。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