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吉奥奥轩GX5售后未更换定损配件态度差

  • 投诉编号:【302146】
  • 投诉时间: 2018-08-31 00:22
  • 投诉品牌: 广汽吉奥
  • 投诉车系: 奥轩GX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L 自动 四驱 时尚版 汽油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8年3月份在乌鲁木齐广汽吉奥售后维修点修的车,当时保险公司定损价在18000元左右,因车当时出的交通事故重大,对方全责主要修的部位有底盘大梁校正,更换后桥,底盘和外观多处受损,经过长达一个多月时间维修后接车,在后期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特多,之间多次去找维修点,都被敷衍打发回来,而且维修点给我的更换配件清单上好多配件没有更换,而且最主要的要修的部位大梁根本就没有校正,导致车根本没有办法正常使用。我们去找维修点二次维修时,前台接待态度及其恶劣,和我们吵架,还扬言说把车放到一边不管不修让我们自己看着办去,所以特别生气,我们也不知道怎么解决只有求助你们解决此事。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