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凌渡发动机异响严重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302124】
  • 投诉时间: 2018-08-30 22:3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凌渡
  • 投诉车型: 2015款 280TSI DSG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子2018年8月17日在4S店做了保养后,8月18日跑长途回江西老家办事,在出浙江省界时听到发动机舱传了放鞭炮的爆震声,没有出现任何故障灯码,在服务区不敢动车辆,后经上汽大众400电话联系,让开到景德镇上汽4S店检查,景德镇4S店以为是我加了不良的汽油,全车汽油换了,并清洗了油箱,加新油还是出现同样的问题;放景德镇4S店查不出什么问题,老师说可能是变速箱飞轮坏了,也有可能是发动机内部问题,不放心他们拆,后于8月22日开回温州4S店维修,说是变速箱飞轮坏了,换了个飞轮,还是出现同样问题,说是发动机坏了,要求拆发动机盖,我说如果是发动机盖坏了,按三包法来,你拆就拆吧,师傅后拆了,说发动机也没有问题。至今天问他们技术总监,服务总监均说没找到问题,打上汽总部400电话,也就是打官腔反馈,加急反馈,但没有接到一个电话。现要求车质网协助处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浙CP19X7客户反映车辆有故障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已跟客户解释,客户表示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