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X1配件质量差导致故障频发

  • 投诉编号:【301519】
  • 投诉时间: 2018-08-28 15:36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X1
  • 投诉车型: 2014款 xDrive20i 运动设计套装 5座

投诉内容

新车买了一个月左右,就出现4个车门异响,开到4s店,说是门锁坏了,发了半个月才发回来,说是德国发的。结果问题照旧,然后出现了工作台异响,接着4s店给我粘贴毛毡条,问题依旧。又出现了大灯断裂,换了一个新的大灯,然后加固了一个大灯。接着又出现了后轮轴承损坏,开起来和飞机一样的声音,又是更换维修。我想这应该没事了吧!谁知道又一次高速出现了方向机卡死,到店以后检测说是方向机坏了,至今没有给我更换,要换让我掏钱,那时候才跑了五万公里的路,现在加固的大灯又从根部断裂,新换的大概不到两万公里,又出现了断裂。太多毛病了。建议大家别买宝马。太坑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