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Z500中控台及四门内饰板脱胶减震器异响

  • 投诉编号:【301439】
  • 投诉时间: 2018-08-28 10:53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Z50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T CV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1,中控台及四门内饰板脱胶粘手,服务站一直推托说配件订不到,到目前为止只换过2个后门内饰板,其中一个还是不一样花纹款式的,现在左前门出现粘手现象,中控台也是如此,服务站尝试清洗过,解决不了问题,现在内饰板中控台因为脱胶粘手问题,已经沾满了灰尘,轻轻一划就是一道深沟。2,跑偏问题,最初是判断四轮定位问题,无法解决,然后又判断是减震问题,左右前轮与轮眉间距相差2厘米,换过减震后还是没有解决问题,最后是我上网查询研究过,判断问题出在减震弹簧上,服务站同意再次更换,但是一个月了都没到货。3,左前门玻璃升降异响,快降到起会喀拉异响,服务站曾经更换过配件,但是没有解决问题,现在车窗玻璃升到一半,然后发动汽车,会听到车门发过咔咔的声音,类似金属物敲击玻璃的声音,服务站维修人员说是正常的,这完全是不正常的声音。3,打过几次电话询问配件是否到货,每次服务站都说回头问仓库后回复,但每次都是没有下文。

投诉回复

众泰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司已获悉,会联系相关部门反馈核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