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A车灯起雾进水空调不制冷

  • 投诉编号:【301250】
  • 投诉时间: 2018-08-27 14:12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A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车辆问题:1、空调不能制冷,发动机风扇不转,水温过温报警。2、两大灯水雾占二分之一。4S店处理:1、空调问题技术说法为软件有问题,重新激活就好了,销售说法为车辆一直放在地库元器件受潮导致不工作。2、水雾问题4S店回复为车辆放在地库,湿度较大导致的,车辆拖回去放在展厅,大灯烘烤50分钟,静置三天后水雾消失。我的看法:1、风扇不工作按照技术的说法说明软件有漏洞,按照销售的说法,如果长期放下地库,室外或者阴雨天驾驶车辆,元器件受潮可能性更大,两者都有很大的安全隐患。2、车灯水雾同样型号的同事的车辆使用一年多也未发现水雾现象,如果按照那边的说法如果阴雨天气时都会可能有水雾,夜晚高速行驶时透光性很差,也会导致安全隐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