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空调底盘异响抖动

  • 投诉编号:【300997】
  • 投诉时间: 2018-08-26 13:03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7款 eRX5 50T 混动尊荣旗舰版

投诉内容

这部分为2018-08-09投诉内容1、2017年8月购车荣威eRX5尊荣旗舰版,提车几天后就发现空调经常发出时大时小的类似喘气的声音,底盘每间隔10秒左右有敲击声,同时伴随明显的震动(车辆在静止状态下同样如此),发动机舱内右前方车头管道有结冰现象,发动机舱靠副驾驶一侧的管道也有结冰现象。之后,针对这几个问题,前后数十次往返于浦东新区长岛路860号上海几家4S店,均未能查明具体问题。有按约定时间前去检测过,有将车停放4S店数天检测过,提供过上述现象的录音录像资料,但均未给出任何具体解释。车辆出现问题时又马上开车去东安路239号,又以即将下班为由拒绝检查车辆(下午3点左右)。历时整整一年,还未得到任何解释。2、车辆定位混乱(信号良好),车载通信模块信息显示全“无”,但4S以没有发生故障为由,拒绝刷新相关软件系统。3、频繁的混动系统故障、安全系统故障。4、摄像头、雾灯等位置常年进水。5、车厢内多处异响。车辆存在如此多的各种质量问题,4S店如此差的服务态度和质量,为车辆使用造成非常大的困扰。希望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查明原因,妥善解决问题。2018-8-26投诉内容8月12号早晨将车送至东安路239号,至8月16号电话告知取车,共在4S停放5天。对第1项,检查方法是原地停车后将空调开至最大风量、最低温度数次,称未发现喘气、结冰、敲击声等异常。另据有一模一样现象的其他多位车友说,此故障为动力电池散热系统故障(并不是空调的故障)。在行车一段时间后,动力电池频繁放电引起发热,此时急需充分散热,而散热系统效率偏低(散热系统硬件故障),电池管理系统不断要求降温,以致发生管道结冰等现象。如不及时排除,可能引发动力电池燃烧、爆炸等事故,是重大的重大的重大的安全隐患。短时间的开空调停车检查,几乎不可能看到这些现象。或者,是否可以借助什么先进的仪器、仪表来科学检查、排除此类故障?对第2项,4S继续拒绝刷新车载通信模块等相关软件,称无故障的前提下,不提供刷新软件服务。软件包含行车管理系统/电池管理系统/车辆黑匣子等几部分,如前一问题,车辆已经多次显示异常,难道非要等电池爆炸、燃烧了才叫故障?对第4项,称摄像头内没有泡满水,中控屏幕还能显示图像,内部布满的灰尘和污泥达不到更换标准,而拒绝更换。仅更换了两个同样因下雨天进水而带入污泥的雾灯。为什么在这两个部件上,更换标准会有如此差异呢?还有一个问题,方向盘在转动的时候,偶尔有咔嚓的异响声。4S称更换了转向机中间轴,但此问题目前依然存在。对于上述诸多问题,仅仅只更换了两个雾灯。对4S店草率、搪塞、敷衍、极不负责的工作态度,感到极为愤怒。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