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310发动机加速无力故障灯亮 车内异味

  • 投诉编号:【300155】
  • 投诉时间: 2018-08-23 09:3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310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今年1月底购入的310自动豪华版,车内塑料味严重刺鼻,车内中空台内有异响,3月份出现打火后仪表板故障灯全亮情况,挂挡后车子无动力,停车熄火后20分钟后重新打火后故障消失,去经销商查看,电脑查出无其他问题,但是有一条行驶里程丢失,经销商说没问题,但是让我严重怀疑经销商在销售车子前是拔掉里程表连线的,实际行驶里程数未知,今年8月份,又出现电动车窗降落后不升级问题,再次去经销商查看发现保险丝烧断了,这个品质更加让我怀疑车辆存在着严重的质量问题。平时使用过程中出现挂挡反应延迟现象,尤其是倒挡,变速箱顿挫严重,前雾灯在洗车后出现有雾气现象,但是过段时间经过太阳暴晒又恢复正常,种种迹象让我对该车很失望,不知道还会出现什么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