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前保险杠与车身存在间隙

  • 投诉编号:【299735】
  • 投诉时间: 2018-08-21 14:13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CVT 舒适天窗版

投诉内容

在新车提车几天后发现右前保险杠略有凸起,用手推按有较大活动量,但不是很严重就没有及时回店(家离4s店好几十公里比较远),想着什么时候保养一起解决(没想到4s店不认账)。但是最近发现保险杠凸起越来越严重,保险杠卡口与挂耳就就要脱开了。8月19号回了一次4s店检查,这么明显的问题,4s店工作人员非得说是我自己刮蹭的导致的,理由就是图4位置的那个约7mm长最多1mm宽的小划痕,这明明就是树枝或植物枝条的划痕啊(还能看出植物绿色痕迹)。再说了哪个水平这么高的刮蹭能之曾这么一点痕迹啊,这不是鸡蛋里挑骨头,故意找借口吗?我在网上查询了一下跟我暴露同样的飞度车不在少数,都是卡口没有损坏,但是就是卡不住了,让我更加确认了这就是一个质量问题。相比产品质量问题,4s店直接推卸责任的态度更令我生气。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回访客户,客户表示自己之前去过店里检查了,但还是说外力造成,自己首保会让店里再拍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