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Yeti急加速时存在滋滋异响声

  • 投诉编号:【299216】
  • 投诉时间: 2018-08-19 21:3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Yeti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TSI DSG 尊行版

投诉内容

我2016年8月11日在上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了野帝2016款1.4t尊行版。开到现在没有任何问题,可是就在三个星期前,在急加速的时候有嗞嗞的声音,当天我就去4S店检查,里面工程师说,是涡轮增压的吸气声,是正常的,工程师说如果你还不相信可以去上海斯柯达旗舰店试试,我第二天就去了,到了哪里工程师一试也说是涡轮增压吸气的声音,但是我回来后觉得不对呀,如果是涡轮增压吸气的声音为什么我刚买回来没有听到过,要等二年后才听到呀,后来我查了ea211发动机网上的说法,说可能是涡轮增压泄压杆共振的声音,现在声音有点大了,但是我也不确定是不是这里出来的,我就是希望他们能帮我修好,不能有声音就是正常的,新车的时候没有声音,开了二年有声音是正常的,这个叫什么话,我现在就想他们查清楚问题,如果是涡轮增压泄压杆共振声,那就帮我换呀,因为我今天问了我大众的朋友,他也是里面修理技师,就是他们修理途观什么的,我问他你们ea211急加速有嗞嗞的声音是怎么解决的,他告诉我直接索赔,那我问他更换的和原来的一样的型号吗?他说是的,基本更换好后没有声音了,他也问我了,你的车是不是在质保期内,我说是的,他说你如果自己给钱他们早就帮你换了,所以我就想问,同样是大众旗下的,为什么别人可以服务到位,斯柯达确一拖在拖,难到想拖到我质保过了吗?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办!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