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630经销商保养时使用超过质保期的刹车油

  • 投诉编号:【299178】
  • 投诉时间: 2018-08-19 17:2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63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 DVVT 手动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去唐山宝骏4S店更换刹车油和变速箱油,一开始4S店以人手不够为借口让我等待,其实修理车间没有车,在维修等了大约一个小时,后来维修保养的人越来越多,在从车间才出来2个修理师傅,更换完变速箱油后,更换刹车油,修理师傅又叫一个人过来在车里踩刹车,这个人不紧不慢的在车里发动车打死方向盘(着车打死方向是不是对转向机不好 ?)开着空调踩刹车,但放油的油管哪里一滴一滴的流,我说太慢了,不换了,这时换了不到一桶刹车油(一共开了三桶)然后我就去交钱,这时我发现三桶刹车油有一桶生产日期竟是2012年的,上面写的保质期是3年,我就拍照片开发票取证,宝骏最近不知怎么了,可能是销量太好了,不在乎我这一个客户,这次4S店保养简直就是噩梦,服务态度非常不好,但现在我更担心的是我这加了一半超期3年的刹车油还能不能像以前一样行驶?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