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帝豪事故中安全气囊没有弹出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299135】
  • 投诉时间: 2018-08-19 13:25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帝豪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手动 向上版 三厢 百万款

投诉内容

在高速公路上因前方出现交通事故,来不及刹车,以60~80迈的速度追尾了前车的大众朗境,前车保险杠已经穿孔,备胎也严重变形,我车(吉利帝豪)大灯已经报废,前杠,中网,前杠内骨,防撞梁,水箱框架已经严重变形。然而让我疑惑的是:这么快的速度撞上去,车辆已经伤成这样,作为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气囊没有一个弹出,我现在对这台车已经产生恐惧,不敢再开了。希望看到此帖的相关知识人士给我一个解释,怎么让我还相信固以安全走天下的吉利车。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车质网: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车辆情况,正进行沟通、解释中,后续继续关注处理,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