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3系发动机气门室盖漏油严重

  • 投诉编号:【299037】
  • 投诉时间: 2018-08-18 23:25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
  • 投诉车型: 2014款 320Li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4年3月15日于合肥市星之宝购买2014款320li时尚款,平时以城市道路、高速为主、路况良好,目前行驶约49000公里左右,全程4S店保养。之前保养时,气门室盖已有渗漏的痕迹,但售后人员在车辆质保期内未作明确提醒,也就不了了之。本月中旬去4S店保养时,被告知发动机气门室盖漏油,技师打开发动机罩后,发动机左侧漏油严重,下方是排气管,需要更换气门室盖及相关其他配件,总共需要约5000千多元。通过当地车友会及网上查询了解,气门室盖渗漏情况不是个例,包括在和4S店工作人员交流中也了解到N20发动机都存在此类问题(工作人员说N20发动机都这样,设计缺陷)希望能够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毕竟渗漏严重可能会造成安全事故(排气管工作温度600~800度)。另外,此问题不是个例,既然是通病为何不召回,既然是设计缺陷为何维修费用需要消费者承担?在车辆质保期内,并不告知消费者,而是过保后,让消费者自行维修。此问题已导致有车辆发生过自燃事件,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现厂家未采取任何弥补措施,是不是非要等出了大事才来“重视”!本人对以上言论,负法律责任,句句真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