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刹车异响4S店不予处理

  • 投诉编号:【298955】
  • 投诉时间: 2018-08-18 15:45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悦纳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L 自动 精英版 TOP

投诉内容

现代悦纳汽车倒车及刹车时有刺耳异响,车辆首保五月份首保时就有异响,但异响声音较轻,八月初刺耳声音加大,进服务站检修,维修工说是通病都响,让开段时间再更换,因当时开车进站时是女士开车去,未做计较就把车开回来了,我发现这个问题后,上网搜索及询问其他客户,发现很多都有此类毛病,经询问懂维修的朋友,应该是刹车片材质硬导致,现代就不能用点好的吗,这可是刹车啊。打了现代客服还不给积极解决,拿话术搪塞。这么多的车有这个问题,现代就没有个说法吗,试问这样的服务,怎么赢得客户的心,后悔没听朋友的话,没有买吉利帝豪,朋友的帝豪出了问题,服务站都能上门服务。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特约店已邀约客户到店检查车辆,客户同意择日到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