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行转向卡死 导航死机

  • 投诉编号:【298922】
  • 投诉时间: 2018-08-18 13:0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行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上汽大众朗行方向转向严重问题,导致不敢开车上路,17年10月份更换元宝梁和球头;18年8月份发现车子方向转向卡死和导航死机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贵网转黄珊珊用户反映车辆方向转向卡死和导航死机问题,我公司即进行了核实和协调处理,现说明如下:1,该车经技术经理等多位专业技师试车,方向有轻微卡滞现象,不影响正常行驶.经检查方向柱助力故障,已多次通知车主更换,车主提出超出三包法规的过度要求。2,该车购车日期为2017年1月16日,已经1年半多,导航质保期为1年,出于关爱角度,4s店同意为其免费维修导航机,用户不同意,要求更换导航机总成及车辆延保1年。4s店无法予以满足。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